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俄白总理签署关于落实联盟国家条约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22:00:10  来源: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原标题:俄白总理签署关于落实联盟国家条约的决议

据俄新社1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与白俄罗斯总理戈洛夫琴科签署了关于2021至2023年间落实组建联盟国家条约条款主要方向的决议。该决议已发布在俄内阁官方网站上。

消息称,双方历经3年时间共计就28个项目达成一致。按照经济一体化的计划,两国将构建统一的天然气、石油、电力和通讯市场。协议涉及两国货币信贷政策、金融市场调控、货币控制、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一体化,并规定整合两国的支付系统、结算系统及快速支付系统。

此外,两国总理还同意过渡至协调一致的工业、农业政策。这意味着两国将打造统一的国家订购与采购准则、统一的竞争准则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准则,并实施共同的商标系统和商品追踪系统。同时,文件还涉及税务与海关权限的整合,以及社会劳动政策的协调。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果两国民众需要,将不排除实现俄白两国的政治一体化。(李明琪)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