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新闻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大图新闻区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 08:40:4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一周看天下

医疗队义诊

8月12日,在喀麦隆西部大区的邦冈德镇政府大院里,中国医生为病人进行针灸治疗。

8月12日和13日,中国(山西)第21批援喀麦隆医疗队在喀麦隆西部大区的邦冈德镇举行“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奉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内科、外科、眼科等近十个科室的21名医生为当地和周边村落的近500名病人提供了问诊服务。(科普索 摄)

登高望远

8月15日,一名游客攀登意大利多洛米蒂山。

多洛米蒂山是阿尔卑斯山脉的一部分,位于意大利东北部,2009年被列入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阿方索·萨尔萨诺 摄)

洞穴与教堂

这是8月12日在埃及开罗穆克特姆山拍摄的洞穴教堂。

该洞穴教堂位于埃及开罗城东的穆克特姆山,可同时容纳20000人。(记者 隋先凯 摄

新学期首日

8月1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的一所学校,学生们在新学期首日上课。(艾曼·诺巴尼 摄)

高温中戏水

8月14日,一只狗在法国尼斯的喷泉中戏水纳凉。

近日,法国东南部部分城市迎来高温天气,海滨城市尼斯白天最高温度超过33摄氏度。(塞尔日·阿乌齐 摄)

竣工验收

这是7月28日在柬埔寨金边拍摄的中国援建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

由中国政府援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日前通过竣工验收。

浴缸划船节

8月15日,在比利时南部小城迪南的默兹河上,人们参加“浴缸划船节”的表演。

当日,一年一度的水上狂欢活动“浴缸划船节”在比利时迪南举行。“浴缸划船节”始于1982年。该活动要求参赛者制造的船上至少有一个浴缸,参赛者需完成一千米的水上巡游,最后根据设计创意及现场表演而非行进速度评选出优胜者。(记者 张铖 摄

高温与水雾

8月13日,人们走过美国纽约科罗纳公园的水雾广场。

纽约连日来遭遇高温天气。(王迎 摄

空中课堂

8月16日,学生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用收音机收听无线电广播的教学内容。

受新冠疫情影响,乌干达学校继续停课,乌干达教育部门通过无线电广播开展中小学课程的教学。(尼古拉斯·卡乔巴 摄)

包容性政府

8月1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后中)出席塔利班进入喀布尔后举行的首次记者会。

穆贾希德当日在喀布尔表示,塔利班计划在阿富汗组建一个包容性政府。

堆放

8月16日,在阿富汗喀布尔街头,塔利班聚集在阿安全部队的物品旁。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15日宣布,塔利班已进入并控制了首都喀布尔。

喀布尔街头

8月16日,塔利班武装成员在阿富汗喀布尔街头乘车。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15日宣布,塔利班已进入并控制了首都喀布尔。

损毁的家园

8月15日,在海地莱凯,人们站在一栋被地震损毁的房屋前。

海地西部尼普斯省14日上午发生7.2级地震。莱凯距震中不到50公里。据海地民防部门数据,截至18日下午,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2189人死亡、12268人受伤,5.3万多座房屋被毁。(凯瑟琳·埃尔南德斯 摄)

震后的眼泪

8月16日,一名儿童在海地莱凯接受治疗时流泪。

海地西部尼普斯省14日上午发生7.2级地震。莱凯距震中不到50公里。据海地民防部门数据,截至18日下午,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2189人死亡、12268人受伤,5.3万多座房屋被毁。(戴维·德拉帕斯 摄)

废墟与课堂

8月14日,也门伊卜省的一名男孩坐在被战火损毁的一栋教学楼内。(穆罕默德·穆罕默德 摄)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