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第十四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06:40:00  来源: 解放军报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第十四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成绩喜人

8月6日,东京奥运会进入到第十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女子标枪、空手道、摔跤项目上收获2金2银1铜,目前以36金26银17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二位。

在备受瞩目的男、女4×100米接力项目中,中国队发挥出色,男队以37秒79的成绩追平全国纪录,获得第四名(图①);女队以42秒71获得第6名,创造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奥运最佳战绩(图②)。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连续第四届参加奥运会的老将刘虹以1小时29分57秒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她个人的第3枚奥运奖牌(图③)。名将杨家玉在最后时刻吃到三张红卡,被罚时2分钟,直接退出了奖牌的争夺,最终获得第12名。

摔跤赛场,中国选手庞倩玉在女子摔跤自由式53公斤级决赛中惜败,收获一枚银牌。此外,中国选手尹笑言在空手道女子组手61公斤级决赛中获得银牌。

7日,东京奥运会将产生34枚金牌,中国军团在跳水、拳击、皮划艇等项目上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跳水赛场,杨健和曹缘将出战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他们将力争为中国跳水队实现圆满收官。皮划艇静水项目,此前在女子双人划艇500米预赛中创造了奥运会最好成绩的中国组合徐诗晓/孙梦雅有冲金机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中国姑娘将再度向老对手俄罗斯发起冲击。拳击赛场,中国选手谷红将出战女子69公斤级决赛,为金牌而战。(彭华年)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