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围甲联赛:龙元明城杭州队终结江西队全胜战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0:38:4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围甲联赛:龙元明城杭州队终结江西队全胜战绩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9日结束,卫冕冠军江西金达莱环保队2:2主将负于龙元明城杭州队,本赛季开赛后的全胜战绩就此告终。

  江西队能拿到七连胜的佳绩,主将辜梓豪居功至伟,他本人也是所有棋手中唯一保持全胜的。但当天关键的主将战中,辜梓豪面对龙元明城杭州队的丁浩,后半盘连续失误,最终丁浩执白至230手中盘获胜。

  失利后江西队也丢掉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深圳龙华队以4:0轻取洛阳玉泉谷队,在和江西队同积21分的情况下,凭借1个局分的优势成为新的“领头羊”。

  本轮最有戏剧性的一局对弈在柯洁和童梦成之间展开,柯洁在这场主将战中围出了百目巨空,双方经过一番错进错出至官子阶段,柯洁抓住对方失误锁定胜局,他所在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3:1战胜浙江体彩队,位居联赛第四。

  “这盘棋实力接近,一度我不太好,而且我时间也用完了,在读秒的情况下下了很长时间。”柯洁说,“我也特别希望能下出一盘完胜的棋,有时候我会想去秀一下操作,或者走一些有趣的棋,让爱好者和观看我下棋的人可以很舒服,很过瘾。”

  其他比赛中,成都农商银行队3:1击败衢州烂柯队,苏泊尔杭州队3:1战胜西藏阜康队,上海建桥学院队2:2主将胜日照山海大象队,加加食品天津队2:2主将胜北京棋院队,重庆队1:3不敌江苏队。(记者 王浩宇)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