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部分省份高考查分时间及方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6:51:4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部分省份高考查分时间及方式公布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高考阅卷工作陆续启动

  已有多个省份公布了查分时间

  江西

  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

  考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可通过“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查询本人成绩。

  安徽

  评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20日前后结束

  6月23日将召开招委会

  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河南

  高考评卷工作由省招委统一组织管理

  实行网上评卷

  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起通知考生

  广西

  预计6月23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9日起组织高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23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成绩查询通道,届时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山西

  高考成绩及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

  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随后展开

  广东

  6月26日前发布成绩

  预计6月27日-7月2日考生填报志愿

  7月上旬至8月中旬进行录取

  甘肃

  高考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

  按照时间安排,6月10日开始试评,6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未解密考生成绩的情况下,分析各项数据,科学测算,拟定各批次各科类分数线。于6月23日提请省招委会审定后公布今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吉林

  高考结束后将进入试卷评阅环节

  预计在6月24日左右

  考生可以查询到高考各科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