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超综合消息:“黑马”首秀 命运不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49:17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黑马”首秀 命运不同

  同样大规模招兵买马,同样被公认为“黑马”,但沧州雄狮和深圳队的命运各不相同。在21日的中超新赛季首秀中,沧州雄狮占尽优势却以1:2输给青岛队,而深圳队在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激战中2:1笑到最后。

  幸运递补进中超的沧州雄狮本赛季人员“大换血”,引进17人后球队实力得到极大提升,此役首发登场的就有艾哈迈多夫、迪奥曼德、郭皓、林创益、谢鹏飞等七位新援。而青岛队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阵容,其核心外援亚历桑德里尼目前还不能出战。

  纸面实力占优的沧州雄狮在比赛中占尽了优势,不仅控球率超过六成,射门次数也几乎是对手的两倍,但包括队长穆里奇在内的多名球员浪费了多次得分机会。倒是青岛队在上半场第42分钟率先打开局面,刚刚替补登场的朱建荣助攻周俊辰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沧州雄狮在对手门前展开围攻,多次射门后终于在第66分钟由迪奥曼德铲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但仅仅2分钟后,青岛队外援拉多尼奇轰出“世界波”,再度为队伍取得比分领先。兵多将广的沧州雄狮最终没能再次改写比分,1:2遭遇“开门黑”。

  而另一匹公认的“黑马”深圳队则取得“开门红”。拥有郜林、王永珀、姜至鹏、张鹭等国脚级球员的深圳队本赛季又引进了卡尔德克、阿奇姆彭、瓦卡索、金特罗四大强力外援,进攻和防守实力明显提升。此役正是金特罗、阿奇姆彭、卡尔德克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让深圳队最终2:1战胜河南嵩山龙门。

  深圳队的两个进球都源于金特罗的助攻,第21分钟,金特罗中场带球后斜传撕破对手防线,阿奇姆彭铲射破门。虽然河南队随后由外援图雷扳平比分,但金特罗在下半场开始不到十分钟又助攻卡尔德克头槌破门。此后双方争夺激烈,深圳队最终保住了胜果。

  22日,中超将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大连人将与长春亚泰上演“东北德比”,天津津门虎将与上海海港交手。(记者 张泽伟)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