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吉林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0:06:1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吉林开赛

  3日,“万科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在吉林市松花湖滑雪场开赛。

  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共设置男女阳光组和专业组四个组别,运动员将参加高山大回转和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的角逐。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31所高校的161名运动员参赛。总决赛阳光组获得个人项目前八名的运动员将入选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预备集训队。

  在3日举行的高山大回转比赛中,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吕澳以总成绩1分18秒70的成绩夺得阳光组男子冠军,阳光组女子冠军归属北京工业大学的胡枕冰,成绩为1分20秒95。

  专业组方面,冠军被哈尔滨体育学院包揽,唐博力·塔布斯和巴音塔娜分获男子、女子组冠军,成绩分别为1分17秒05和1分38秒32。

  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于2014年创办,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至今已举办7届。本届比赛由东北赛区、华北赛区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这几年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地区数量都大幅提高,很欣喜看到大学生冰雪运动不断向南方地区扩展。这次总决赛能够见到来自湖北、江苏、福建等地的运动员,这在前几届比赛中是很罕见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洁说。(记者 李典 徐子恒)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