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道歉但拒绝辞职!纽约州长库默镜头前回应性骚扰丑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7: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道歉但拒绝辞职!纽约州长库默镜头前回应性骚扰丑闻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面对三名年轻女性的性骚扰指控,美国纽约州长库默当地时间3日公开道歉,但拒绝辞职,要求纽约人在作出判断前耐心等待纽约州总检察长的调查结果。他再次誓言将全力配合调查,并表示“完全”支持女性站出来反对性骚扰的权利。

 

  据报道,库默于3日召开了近两周以来的首场简报会,他同时在镜头前公开道歉。库默说:“我现在明白了,我的行为让人们感到不舒服。这不是故意的,我真诚地、深深地为之道歉。我对此感觉很糟糕,坦白说,我对此感到尴尬。”

  库默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冒犯任何人、伤害任何人或给任何人带来任何痛苦。那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我学到了重要的一课。我很抱歉,很抱歉我给别人造成的任何痛苦,我从来都不是故意的,我将会在这次经历中变得更好。”

  库默还表示,他将“全面配合”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希娅·詹姆斯对性骚扰指控的调查。詹姆斯正在挑选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调查这些指控,并将提交一份公开报告。

  报道称,自性骚扰丑闻发酵以来,库默一直避免公开露面,他面临着越来越高的辞职呼声。库默最后一次在镜头前接受记者提问是在2月19日,他在接下来的22日召开了电话会议,但从那以后,他基本避免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

  在举行简报会的前一天,州议会达成协议,剥夺疫情期间赋予库默的紧急权力。这项法案最早将于5日生效。简报会开始20分钟后,库默在一张演示文稿中展示了这一最新进展,但没有进一步讨论。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如果性骚扰指控属实,库默应该辞职。当3日再次被问及此事时,白思豪说:“如果州长想继续留任,他就必须作出表率。他需要每天回答问题,解决问题……如果他做不到,那就退到一边,让别人来做。”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