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三迤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理通三迤 >> 正文
【理通三迤】加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7:18:4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范文雯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文章中强调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只要我们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就能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可见,加强党的领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一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相应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我们所要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只有正确的组织路线才能更好的保证服务正确的政治路线。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样才能推进共产主义事业蓬勃发展。三要持续坚持建设好领导干部队伍。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就是强调选干部、用人才既要重品德,也不能忽视才干。我们的组织要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只有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才能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只有不断的加强党的建设,党的队伍才能朝气蓬勃,更加强大,党的领导才能坚强有力,党的事业才能不断地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