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际女足邀请赛美国队三连胜夺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09:50:41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女足邀请赛美国队三连胜夺冠

24日在美国奥兰多进行的SheBelieves(她相信)杯国际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美国女足以6:0横扫阿根廷,三战全胜获得本次杯赛冠军。

本届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共有美国、阿根廷、加拿大和巴西4支球队参赛。在上周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美国队分别战胜了加拿大和巴西。加上当日战胜阿根廷的比赛,美国女足以三战全胜、不丢一球的战绩获得冠军。

同阿根廷队的较量,美国队占据了绝对优势,射门多达27次,而阿根廷队只有1次。前锋拉皮诺率先攻入两球,打开美国队进攻的闸门,随后美国女足越战越勇,再入4球,最终以6:0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2:0战胜加拿大队。巴西队获得本次杯赛第二名。(王集旻)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