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福奇:美政府未传递真实信息导致美国疫情危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20:27:1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福奇:美政府未传递真实信息导致美国疫情危机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2日表示,美国政府此前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并未向公众传递真实信息,导致这么多美国人失去生命。福奇当天还表示,美国仍未就抗击疫情做好充分准备。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从确诊病例、住院病例、死亡病例的数据来看,我们显然已经处于危机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基于医学、不基于科学传递信息,这显然没有任何帮助。

  福奇当天还说,美国缺乏联邦层面的统一领导也导致美国一直没有有效控制住疫情。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最好的办法是有一份统一计划,联邦政府与各州政府形成良性互动,在资源调配、规划等方面进行协调,同时重视各州面临的实际问题,这才是正确的做法,而不是你自己看着办吧,这样行不通。

  福奇:美国仍未就抗击疫情做好充分准备

  福奇说,美国在抗击疫情方面还会“走弯路”,因为美国目前在很多方面并未做好准备。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目前我们现在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因此我们会犯一些错误,但是当我们犯错的时候,我们会尝试去纠正这些错误。 

  福奇强调,大家必须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室内通风。福奇表示,在足够多的人接种疫苗前,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