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加强宣传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28:0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 通讯员 杨丽萍)1月21日,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宣传员培训会,云南省卫健委人口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健康教育专家叶利民为该院30余人进行了题为《努力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为健康云南建设提供舆论支持》的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现场。供图

  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主持。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为医院打造一支宣传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优秀宣传员队伍,为医院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讲好医院师生教职医务员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好故事”。

  培训会上,叶利民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阐释了“新闻与意识形态的关系”“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做好新闻宣传对推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新闻宣传员在全媒体时代应加强获取、分析、评价和传输各类信息的媒介素养。并针对如何提高新闻敏感度、表现新闻、快速提高写作水平和撰写新闻稿件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杨剑南要求全院宣传员抓好宣传及政治思想学习,学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外塑形象,内聚人心,弘扬主旋律,做好抗疫精神宣传,把牢阵地管好网络舆情,开创医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叶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