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四达时代获得肯尼亚足球顶级赛事转播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1:00:05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四达时代获得肯尼亚足球顶级赛事转播权

记者27日从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获悉,四达时代26日宣布与肯尼亚足协达成为期7年的合作协议。四达时代成为肯尼亚足协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转播肯尼亚超级联赛和国家队相关比赛。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乾旭说:“我们致力于与肯尼亚足球协会、球队和球员进行互利合作,将通过媒体资源和播出平台让更多观众欣赏到来自肯尼亚的精彩足球比赛。”

“四达时代作为当地领先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和传媒集团,在文化传播方面实力强劲,播出的各类节目都深受民众喜爱。”肯尼亚足协主席尼克·姆温德瓦说,“这次与四达时代的合作是肯尼亚足球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将丰富当地足球竞技传播形态。”

据悉,四达时代自2002年进入非洲市场以来,引进播出了包含世界杯、西甲、德甲、法甲、欧罗巴联赛在内的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同时,四达时代也注重当地体育赛事发展,先后播出塞内加尔、加纳、乌干达等国家的顶级足球联赛,通过媒体平台聚合优质内容,为非洲观众呈现多元化精彩赛事。

四达时代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白林)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