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戴森将斥资数十亿美元研究新技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8:00:04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戴森将斥资数十亿美元研究新技术

英国家用电器生产商戴森公司宣布将在今后5年间额外投资36.7亿美元,用于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

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上述投资将使戴森出售的产品数量翻倍,同时开拓新领域。投资将聚焦一些新兴技术,将用于在新加坡、英国和菲律宾聘请软件、机器学习和机器人等领域的技术人才。

戴森首席执行官罗纳德·克吕格尔说:“现在是投资新技术的时候,例如能源储存、机器人和软件。这些技术将改进我们产品的表现和可持续性,令戴森客户受益。”

戴森公司说,今后5年间将扩充产品类别,进入全新领域。与现在相比,戴森今后的技术将更安全、更清洁和更耐用。

【聚焦英国和亚洲】

戴森公司说,将在英国威尔特郡赫拉温顿一园区拓展机器人研究和人工智能项目。

戴森计划在新加坡新设高校研究项目,规划高级制造中心。戴森原先计划在新加坡制造电动车,但后来取消这一设想。

此外,戴森将在菲律宾阿拉邦设立专门的软件中心。

戴森公司去年1月宣布把总部从英国迁往新加坡,理由无关英国退出欧洲联盟,而是看重亚洲市场的机遇。戴森现在生产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和吹风机等电器产品。

詹姆斯·戴森上世纪70年代创建戴森,是企业全资控股人,是英国家喻户晓的企业家。戴森主张“脱欧”。(卜晓明)((卜晓明 新华社专特稿)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