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通航中国”合作发展论坛在广东珠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3:40:06  来源: 环球网-军事-军民融合

原标题:“通航中国”合作发展论坛在广东珠海成功举办

【环球网航空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11月26日,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通飞)主办,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通航中国”合作发展论坛在广东珠海成功举行。

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通航企业、机场管理公司、民航管理部门、相关地方政府和航空工业通飞重要客户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创新模式等议题展开积极讨论,为我国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育先机、开新局”起好步、开好头。

论坛上,航空工业通飞正式对外发布了国内首个通航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通航中国”互联网平台,并与60多家通航企业、政府平台单位、民航院校等共同成立了“中国通航产业生态圈联盟”。

现场,航空工业通飞分别与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杭州九舟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签定了12架国产西锐SR20飞机的购机协议,并举行了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和杭州九舟航空俱乐部的销售代理商授牌仪式;与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涵盖通用航空运营服务基地、旅游基地、耐寒测试基地、物流基地、应急救援基地、制造产业基地等6个产业基地;与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飞机研制、生产及客户服务等业务为牵引,以市场化、国际化的思维模式建立高效顺畅的合作机制,不断推进通用飞机产业升级,促进国产通航飞机产业全面健康发展。

此外,航空工业通飞所属通飞研究院与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AG60轻型运动飞机股权转让暨合作项目协议。航空工业通飞所属南京爱飞客通航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市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围绕打造大湾区综合性低空飞行项目目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航空工业通飞还召开了2020年度客户大会和2020年度区域合作大会,对通飞全谱系航空产品和通航服务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完)(杨铁虎)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