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2:46:00  来源: 云南网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挂牌成立。秦黛玥 摄 

  11月7日,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在该医院北院区(甘美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当天开科仪式上,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以下简称昆一院整形美容科)还挂牌成为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在云南省唯一的教学基地及联络办事处。此外,昆一院整形美容科还与中南医院整形外科签约成为联盟科室。

发表正品联盟宣言。秦黛玥 摄

  据介绍,医院经过了长期的筹备,成立了这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以整形外科博士为核心人才团队的整形美容学科。学科为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青委会副会长单位,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委员单位,以及多项学术团体委员单位。科室成员均为整形外科学科培养,其中包含博士2名,硕士7名。科室成员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2项、云南省厅级科研项目5项、云南省青年拔尖人才、云南省整形外科后备人才等项目。

整形美容科治疗室。秦黛玥 摄

  即日起,昆一院整形美容科室正式开门迎客。目前可开展整形美容手术、微创治疗及无创年轻化治疗等。同时该科室还进行畸形矫正,修复重建,组织再生,创伤修复,干细胞研发等多方向研究及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开科仪式现场,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联合各大医美厂商发表了正品联盟宣言。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科主任赵娴表达了科室将坚持标准化、专业化执业,打造医教研一体化的先进整形美容学科科室的目标;以及为促进云南省医疗美容行业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的愿景。

  开科当天,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主办、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承办的“2020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云南省整形美容继续教育公益培训班”开班,省内外多位专家学者登台做精彩学术讲座。

  云南网记者 秦黛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景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