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新疆天山天池景区举办系列活动拉开黄金周旅游序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0:10: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天山天池景区举办系列活动拉开黄金周旅游序幕

10月1日,新疆天山天池景区举办“明月出天山”系列活动,拉开中秋、国庆节黄金周旅游序幕。

活动现场,猜灯谜、诗朗诵、书法展示等活动吸引了游客的注意。来自长沙的游客曹立娟参与了猜灯谜活动,她说:“活动有诗歌朗诵,书法展示,在美景里参加猜灯谜,非常有意思。后面我们还将去喀纳斯、魔鬼城和伊犁旅游。”

活动现场,猜灯谜、对诗词、诗朗诵、书法展示等活动吸引了游客的注意。 苟继鹏 摄

据悉,为吸引游客前来旅游,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在中秋、国庆节8天假日期间,推出“天池秋韵-静心路线”“天池秋景-科普路线”和“天池秋色-健身线路”三条特色线路,并且以“一日一主题、日日有活动”连续推出“古风之旅-国韵天池”“健身之旅-运动天池”“艺术之旅-多彩天池”等6个主题的“明月出天山”系列活动。

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内白杨树染金黄、云杉依旧青翠、游人往来如织,新疆进入旅游黄金季节。 苟继鹏 摄

“我们坚持坚持多点位、分散式结合。‘十一’黄金周期间,共举办各类活动23场次,分在10个场地举办,确保游客有序参与互动,又确保常态化下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落实,为确保游客安全和健康,打造安全放心地游览环境,如始抓细、抓实。”新疆天池管委会副主任王琪说。记者在景区内看到,景区门口安置了红外线测温仪,方便游客快速通行,景区内分段安排文明志愿者劝导游客做好个人防。(王诗尧)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