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张帅晋级法网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7:40:00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张帅晋级法网第二轮

图为张帅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高 静摄

2020法国网球公开赛9月28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张帅亮相,她以6∶3,7∶6(2)直落两盘,淘汰赛会12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连续5年在红土大满贯闯过首轮。

首盘比赛张帅进入状态较快,在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取得3∶1的领先。尽管随后凯斯再度破发,但张帅很快回破成功,保住领先优势。接下来三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张帅以6∶3先下一城。

凯斯在第二盘打得更为积极主动,致胜分也多了起来。第4局,凯斯率先破发,取得3∶1领先。但张帅冷静应对,连破带保之后将局分扳为3∶3平。关键的第7局,凯斯在开局连下3分取得领先,张帅连得3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在局分点上多次来回拉锯。尽管张帅最终未能破发成功,但这一局彻底让张帅打出了信心。从场边也能听到她不断给自己鼓劲,“越来越好了,越来越好了。”

双方在接下来的6局各自保发成功,比赛进入抢七大战。状态更为出色的张帅在1∶2落后时连得6分,最终以7∶2赢下抢七,拿下比赛的胜利。(肖亚卓)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