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腾冲市卫健局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13:47  来源: 云南网

  9月26日,腾冲市卫健局围绕第14个世界避孕日“科学避孕 她和他共同的责任”的宣传主题,深入腾越镇开展避孕知识宣传教育。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知识讲座的方式对避孕药具知情选择、药具品种及适应人群、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和渠道进行宣传,倡导青年人能自信和坦诚交流避孕问题,引导青年人使用科学避孕方式,呼吁青年人提高避孕意识,并为自己的避孕和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套1000余只,受教育人群达200余人。

  目前,腾冲市有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16台,有避孕药具领取网点252个,采用“证件取”“扫码取”“网点领”“找人拿”“上门送”等发放方式,不断提高药具发放服务的可及性、易得性、便捷性,提升育龄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云南网通讯员 周艳萍

责任编辑:杨景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