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巡赛长沙望城战:吴易昺两连胜 张择“抢十”过关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0:30:0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中巡赛长沙望城战:吴易昺两连胜 张择“抢十”过关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22日继续进行,浙江选手吴易昺两连胜晋级男单16强,张择通过“抢十”险胜布云朝克特。

实力新星吴易昺仍是赛场内外焦点,伤愈重归赛场的他在男单第二轮迎战浙江队队友王晓飞。第一盘,吴易昺在进攻性和稳定性上更胜一筹,第二局即实现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战至第九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吴易昺用一记网前正手斜线球拿下首盘,比分6:3。第二盘,吴易昺第一局、第三局连续破发,最终6:2获胜,大比分2:0晋级第三轮。

受阴雨天气影响,当天仅有一场比赛在中心球场进行,由6号种子张择对阵布云朝克特。张择在对手首个发球局即破发,第一盘以6:4取胜。第二盘,布云朝克特回敬一个6:4。决胜盘“抢十”,张择10:4获胜,大比分2:1晋级。技术统计显示,张择在一发得分率、成功破发、接发球得分率等方面均优于对手。

此外,张之臻、李喆、柏衍、吴迪、孙发京等男单种子选手也顺利晋级。女单方面,4号种子逯佳境在首轮苦战晋级,本轮面对小将白卓璇的冲击,以两个1:6败北。朱琳、王雅繁、王曦雨、韩馨蕴等女单种子选手斩获胜利。

男子、女子双打首轮比赛中,中巡赛日照站男双冠军高鑫/孙发京以两个7:5艰难拿下布云朝克特/吴易昺。女双赛场,3号种子朱琳/朱皑雯大比分0:2负于何佳颖/孙旭柳,郑妩双/郭美琪、郭涵煜/卢佳茜等种子选手晋级第二轮。(谭畅)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