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青少年激发水上活力 北京首个国家级桨板赛事开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0:30: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体育新闻

原标题:青少年激发水上活力 北京首个国家级桨板赛事开划

主办方供图

作为在北京市举行的首个国家级桨板赛事,2020中国·雁栖湖桨板公开赛19日开赛。本次赛事特设青少年组比赛,这也吸引来了众多青少年选手参赛,更让比赛首日便展示出了浆板项目和赛事的活力。

虽然青少年组的竞技能力不及大师组和精英组,但少年争强好胜、不服输的特性让每一名选手都不甘人后。技术动作也许不标准,可展现出的劲头和朝气让人看到少年不可估量的未来。

最终获得男子青少年组200米冲刺赛预赛第一的李浩铭赛后自豪地说:“我接触这个项目时间并不长,没想到自己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太意外了,本来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这下我真得爱上它了,怀柔的风景好,雁栖湖的水质也好,会把这项运动坚持下来,争取以后作为专业人员参加更多的赛事活动。”

青少年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组委会方面的介绍,本次比赛采用赛会制管理,所有参赛选手、裁判、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媒体等,在赛前均需进行严格的体温监测和核酸检测,整体防疫工作计划周密、责任到岗,以保障赛事的安全进行。

经过一天的比拼,青少年组的所有竞赛项目率先落下帷幕。除此之外,多为专业运动员的大师组及精英组的选手,也在水面上大家展开了紧张追逐,弓腰快速划桨,水花翻溅,在雁栖湖湖面上形成了一副难忘的景象,引起阵阵欢呼。

主办方供图

据悉,2020中国·雁栖湖桨板公开赛是北京市的首个国家级桨板运动赛事,作为具有独立IP的城市体育品牌,赛事落户怀柔区,不仅与这里浓厚的水上运动氛围密切关联,更与怀柔区发展体育事业的战略方针息息相关。

20日,中国·雁栖湖桨板公开赛还将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孙静波)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