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巍山县开展公共场所“创卫”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5:55:00  来源: 云南网

  “这个培训太及时了,让我们业主对创卫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卫生监督部门还贴心为我们每一个业主免费准备了卫生管理档案盒,以后我们只要按照档案目录清单归整就行,再也不会手忙脚乱的了,回去后我们一定按照今天的业务培训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大理州巍山县白云酒店负责人王女士参加培训后高兴地说道。

培训现场。供图

  9月9日,由公安、文化旅游和卫生健康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巍山县公共场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业务培训,增强公共场所负责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公安、文化旅游和卫生健康等部门根据责任划分紧紧围绕公共场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任务目标,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分别强调了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工作规范、工作制度及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公共场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由县卫生监督所监督执法人员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政策解读和目的、公共场所消毒技术和操作规范、公共场所清洁消毒质量达标结果的要求和运用、公共场所控烟措施、公共场所艾滋病防治知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发放相关知识培训宣传资料104份。 

  巍山县公安局南诏镇派出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以及104家宾馆、电影院、景区等公共场所经营者、卫生管理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云南网通讯员 饶国生

责任编辑:杨景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