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阔别5个月,网坛回归首冠诞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9:45:00  来源: 环球时报

原标题:阔别5个月,网坛回归首冠诞生

职业网坛在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5个月后,终于在意大利迎来首个冠军。在9日结束的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中,法国选手费罗(如图)延续近期火热手感,以6∶2和7∶5击败4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成功夺得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冠军。

法新社称,尽管巴勒莫公开赛缺少大牌球星,但依然吸引众多目光,因为人们要看看赛事的防控措施能否让比赛安全进行。路透社称,防控措施包括限制入场球迷数量、球员赛后不握手、球员和官员每4天接受一次新冠检测。有一名选手就因为检测结果呈阳性而退赛。“非常高兴能回到球场”,《网球》杂志引述的费罗赛后感言,代表了不少选手的心声。该杂志进一步评论称,对球迷来说,认识和了解费罗是度过上周时光的好方法,也是欢迎这项运动回到我们生活中的好方法。

接下来,美网能否顺利举行成为焦点。按照目前进展,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31日正式开打。受美国疫情形势影响,上届男子单打冠军、19个大满贯得主纳达尔已经宣布退出,瑞士三项大满贯得主瓦林卡也宣布不会前往纽约,再加上因伤缺席的费德勒,本届美网在男子方面可谓星光黯淡。女子方面似乎更糟,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巴蒂、排名第五的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和排名第七的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均宣布退出。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9日称,将在本周布拉格公开赛后再决定是否参加美网。(张旺)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