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昆明动物园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城西支行向动物饲养员送去温暖关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20:5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志兵 实习记者 黄金平 吴玉珠)8月5日下午,为致敬辛劳的饲养员们,昆明动物园联合建设银行城西支行在昆明动物园开展“温馨港湾,为爱停靠”关爱饲养员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昆明动物园相关领导和建设银行城西支行相关负责人。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昆明动物园经历了建园以来的第一次闭园。闭园期间,昆明动物园的饲养员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园区卫生消毒、动物防寒保暖、饲料安全营养等,为园区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在饲养员们的精心呵护下,昆明动物园迎来了亚洲象、长臂猿、黑天鹅等多个新生命的诞生。

  座谈交流过后,慰问人员一行向饲养员代表们赠送了礼包。据了解,昆明动物园目前共有90名饲养员,分别负责饲料供应、兽医、动物管理等不同工作。根据不同动物的特点,将动物分成了猴山班、象班等各个班组,饲养的侧重点和方式方法都不一样,对饲养员也有不一样的要求。昆明动物园动管科科长杨戈介绍,平时除了在物质方面为工作人员做好工作保障外,班组也时常通过了解思想动态等方式来关爱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赵志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