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内蒙古重启青少年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22:20:13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内蒙古重启青少年足球联赛

3日,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U18年龄段男子、女子组的比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揭幕战开始前,队员们围绕中圈站立,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并向每一位参与抗疫的英雄表示致敬。本次赛事作为内蒙古恢复的首个青少年足球赛事,是对各支队伍此前长期训练的检验。球场上的队员们用呐喊声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重回赛场的兴奋。

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是内蒙古青少年足球的高级别赛事,由内蒙古各盟市通过当地青少年赛事、校园足球赛事选拔优秀队员,组成可代表各盟市最高水平的单年龄段U系列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内蒙古各盟市的37支代表队参加,他们将展开为期8天的角逐。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按下了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赛的恢复启动键,接下来,其他年龄段男女各组别的比赛都将陆续进行。(王春燕 魏婧宇)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