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单场消息:王刚助比埃拉闪击得手 国安1:0击败卓尔迎连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2:40:0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单场消息:王刚助比埃拉闪击得手 国安1:0击败卓尔迎连胜

苏州赛区1日展开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开场3分钟,王刚边路起球助攻比埃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北京中赫国安1:0击败武汉卓尔迎来两连胜。

第3分钟,张稀哲中圈附近一脚长传直挂卓尔右路底线,王刚边路高速插上后起球,禁区内的比埃拉迎球凌空抽射破门,国安1:0领先卓尔。3分钟后国安险些再度破门:卓尔后卫张成林出球失误,巴坎布断球后杀入禁区低射攻门击中立柱!

易边后双方再无收获。不过第68分钟,卓尔将首发门将董春雨换下,换上U23门将王智峰,这让外界颇为不解。赛后卓尔主帅何塞解释说:“这是为了遵循U23政策,我们当然希望加强进攻,但也需要留一个U23球员在场上,把王凯换上去是为了加强进攻,把刘云放到边上也是为了加强进攻。”

“我们刚开始踢得并不是很好,对手很强大,我们需要一点点创造机会。因为对手是北京国安,所以比赛并不容易。我要感谢球员,他们从第一分钟就在拼,一直拼到最后。”何塞说。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赛后表示,球队开局抓得非常好,很快取得了进球,随后通过配合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第二个进球没有来。“下半场对方渐渐进入状态,我们有些被动,个别球员体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我们顽强守住了胜利,这说明我们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他说。(杨帆 王恒志)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