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牵手旧伙伴 迈凯伦期待回归争冠轨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6:08:1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牵手旧伙伴 迈凯伦期待回归争冠轨道

  换引擎、换车手,F1车坛老牌劲旅迈凯伦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谷后展示出复苏迹象,而与旧时合作伙伴的再续前缘让他们更加期待重回争冠轨道。

  伦敦当地时间28日,海湾石油国际正式宣布与迈凯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涵盖迈凯伦竞速车队以及迈凯伦汽车品牌,其中与迈凯伦F1车队的合作从7月31日至8月2日的英国大奖赛起就将正式开始。

  迈凯伦竞速首席执行官布朗在接受记者线上采访时表示:“我们双方的合作史可以追溯到创始人布鲁斯·迈凯伦时代,能与有过长期合作历史的伙伴再次牵手,令人感到十分兴奋。”

  海湾石油国际首席执行官琼斯也表示,他们已涉足汽车运动领域多年,与迈凯伦50年前就有过合作,一起赢得过F1赛事,20世纪90年代又一起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合作。“如今又有了一起合作的机会,大好时机不可错过。我们决心不止涉及F1,而是要和迈凯伦集团展开合作,一起发展新科技,为革新投入热情。”

  迈凯伦曾8次夺得车队总冠军,12次夺得车手总冠军,但最近一次问鼎车队总冠军要追溯到1998年,而最后一个为他们赢得车手总冠军荣耀的汉密尔顿虽然仍所向披靡,但为迈凯伦称雄已是2008赛季的旧闻。

  不过,经历了车手、技术团队等调整,迈凯伦以第四的排名结束了2019赛季,创造了2012年以来的最佳战绩。今年的奥地利大奖赛,20岁的主力车手诺里斯获得第三名,职业生涯首登领奖台。

  布朗表示,车队可以说是再次走上了为赢得胜利而参赛的道路,去年迈出了第一步,今年则希望更进一步。

  另外,双方在接受采访时都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琼斯表示,中国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重要的汽车市场,他们希望通过与迈凯伦的合作在中国树立自己的品牌,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广新产品、新技术。

  布朗则表示,中国对迈凯伦和F1赛事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他也期待着继上海之后,中国能有第二站大奖赛,而他们会通过更多方式回馈车迷。(记者 张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