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美媒:乌克兰将美制“标枪”导弹部署前线,用于对付俄军坦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30:06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乌克兰将美制“标枪”导弹部署前线,用于对付俄军坦克

据The Drive网站“战地”专栏7月7日报道,乌克兰军队已被允许出于“防卫”需要,在全国任何地方使用美制“标枪”反坦克导弹,包括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用其攻击俄罗斯坦克。

目前,乌克兰军队正准备把“标枪”反坦克导弹部署到东部前线,乌克兰政府估计俄罗斯在顿巴斯地区共有481辆各式坦克,以及其它重武器。

报道称,过去根据乌克兰与美国达成的武器出口协议,只有在俄罗斯军队从顿巴斯地区公然向西“入侵”,乌克兰军队才能使用这些“标枪”反坦克导弹。

报道说,乌克兰所称的“防卫”概念较为宽泛,比如乌克兰军队首先发起攻击,乌东部武装或者支持他们的俄罗斯军队发起反击,而后乌克兰军队使用“标枪”导弹,也可以被称为“防卫”。即便乌克兰对“防卫”需要定义得更严格,“标枪”这种先进反坦克导弹也会大大增强乌克兰前线部队的火力。

报道称,外界应该很快就能看到乌克兰什么时间、以什么方式使用“标枪”导弹。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司令鲁斯兰·霍米恰克(Ruslan Khomchak)表示,下一支前往东部前线换防的部队就将装备“标枪”导弹,“标枪”反坦克导弹出现在前线会一定程度上威慑俄罗斯的重装部队。

报道说,一旦乌克兰军队使用“标枪”导弹造成俄罗斯军人伤亡,美国可能会被更深地拖进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冲突。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