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CBA状元姜宇星血溅赛场 眼部伤口3厘米被缝10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40: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体育新闻

原标题:CBA状元姜宇星血溅赛场 眼部伤口3厘米被缝10针

姜宇星被对手打中眼部血染赛场。

北京时间7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新疆对阵吉林,比赛中近来状态正佳的“状元郎”姜宇星在一次篮板球争抢中眼部被打伤血溅赛场。

意外发生在第二节,姜宇星在与新疆队范子铭争抢篮板时眼部被对手打到,瞬间血流满面,他也随即被现场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姜宇星被紧急送往医院处置。而范子铭也被吹罚了违体犯规。

据吉林队方面介绍,姜宇星下眼睑伤口约为3厘米,经过十针缝合目前身体状况较为稳定。初步诊断眼球及眼角膜没有受到损伤。

受伤后,姜宇星被担架抬出场外。

事后,范子铭的犯规动作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少球迷认为这一次篮板球争抢,范子铭在姜宇星几乎已经完全控制住了篮板球的情况下无谓犯规,动作有些多余,况且还造成了姜宇星如此严重的受伤。

姜宇星则对自己的意外受伤表态,自己当时并不知道是范子铭对他犯规,同时,他也大度表示“谁也不会主动伤人吧。”随后,姜宇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我会好好康复的,争取早日归来!”(王思硕)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