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第二届中德老年护理教育国家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4:00:00  来源:

 

 

  2020年1月11日~12日,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举办,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承办,傲拓道(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德老年护理教育国家项目研讨会在云南红河蒙自成功举办。 

                  

  第二届中德老年护理教育国家项目研讨会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张子辉、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Dr. Volkmar Meinhold董事长、爱思唯尔出版社Kathleen Meinhold 执行董事、傲拓道(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曦鹏、傲拓道(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陆小金总经理、医护专业的院校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同时,傲拓道邀请合作院校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玉溪卫生学校参加本次研讨会。11日上午,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院长、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任、FUU萨克森教育公益集团董事长、爱思唯尔出版社董事长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表示,中德老年护理教育国家项目对于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将是一次突破,更是一种机遇,为中国养老服务事业的教师及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老年护理人才。 

                  

  第二届中德老年护理教育国家项目研讨会FUU萨克森教育公益集团董事长谈到,2020年将有12名教师被选拔赴德培训,举办已实施模块的考试,出版养老专业教材,筹备2次学术研讨会及专业讨论会,并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各院校可以交流经验,共同为项目发展做好准备,促进项目推动,为中国培养优质的护理学员,助力学员解决就业问题,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爱思唯尔出版社董事长还表示,将借助以往经验,结合中国实际,嵌入先进的护理知识,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发适合于中国护理教育行业的专业教材。 

                  

  第二届中德老年护理教育国家项目研讨会11日下午,FUU公益项目在中国遴选设有老年护理相关专业的8所院校,包括与傲拓道合作的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德宏职业学院,分别对护理1-4个模块的植入情况、实施初期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和说明,并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杨泓院长携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张子辉、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Dr. Volkmar Meinhold董事长、爱思唯尔出版社Kathleen Meinhold 执行董事、傲拓道(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伍曦鹏董事长等一行人参观实训室、校园环境等,并在图书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本次研讨会上,毕业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的张俊波同学也参与其中,她即将于2020年4月前往德国学习。张俊波说,她希望在德国学习到先进的养老技术和理念,将来回国后为中国的养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稿件来源 傲拓道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边晓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