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决赛首日:美国收获两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6:15:5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决赛首日:美国收获两金

  2020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22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美国选手夺得两项冠军,韩国、希腊和乌克兰选手分享了另外三块金牌。

  鞍马赛场上,预赛第一名、美国选手内多罗西克再次行云流水般完成全套动作,以15.400分夺得金牌。伊朗选手雷扎发挥稳定,以15.033分摘得银牌。日本选手龟山耕平尽管下马时稍有失误,但凭借全场最高的难度系数收获铜牌。

  在男子自由操决赛中,率先上场的韩国小将柳成贤表现亮眼,以最高的难度系数一举夺冠。俄罗斯选手普罗科佩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卡里米分列二、三位。

  吊环决赛中,希腊“吊环王”佩特罗尼亚斯傲视群雄,以15.066分胜出。伊朗选手艾哈迈德·科汉尼完成度较高获得亚军,埃及选手扎赫兰名列第三。中国香港选手吴翘充落地时稍有失误,排在第四位。

  女子跳马赛场上,预赛排在首位的美国选手凯丽延续了精彩表现,以14.866分夺冠,领先第二名0.617分。法国选手德维拉尔和日本小将宫田笙子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高低杠决赛中,乌克兰选手瓦林斯卡以13.733分夺冠。澳大利亚选手戈德温以13.633分紧随其后。前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斯皮里多诺娃同样以0.100分之差,位居第三位。

  墨尔本站是今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的首站,也是关乎奥运个人参赛资格的八站单项世界杯中的第六站。23日比赛将进行另外5个单项的决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报名本站比赛的中国体操队选手没能按计划参赛。目前,中国队凭借2018年体操世锦赛团体前三的成绩拿到了男、女两个团体项目的参赛资格,但仍需争取单项名额。(郭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