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甲综合:恩昆库四助攻莱比锡大胜沙尔克 多特客胜不来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6:15:51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综合:恩昆库四助攻莱比锡大胜沙尔克 多特客胜不来梅

  德甲联赛第23轮22日进行了5场比赛,挪威“神奇小子”哈兰德下半时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客场2:0战胜不来梅,沙尔克在主场0:5惨败于莱比锡,法国边锋恩昆库贡献4次助攻。

  多特与不来梅的比赛上半时场面沉闷,双方互有攻守,但射正次数均为零。下半时52分钟,桑乔主罚角球,助攻扎加杜打破僵局,第66分钟阿什拉夫助攻哈兰德再下一城,最终多特2:0战胜不来梅,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哈兰德是德甲历史上第一位登陆联赛前6次出场就打入9粒进球的球员。截至目前,他身披多特战袍在各类赛事中共打入12粒进球。算上此前他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时的进球,本赛季他已经打入40粒进球。

  多特另一位“天才少年”桑乔本赛季已经取得13粒进球和14次助攻。欧洲五大联赛赛场上,只有两位球员在进球和助攻取得“两双”成绩,另一位是巴塞罗那的梅西(18粒进球和12次助攻)。多特本赛季由16名球员打进65粒进球,进球数与拜仁并列联赛第一。

  不来梅此役过后,已经连续9个主场无缘胜利(2平7负),上一次赢球还是去年9月1日3:2战胜奥格斯堡。他们上次在主场取得进球也要追溯到去年9月。本赛季不来梅已经在定位球上丢掉16球,为德甲最高,其中11粒失球来自角球,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

  沙尔克主场迎战莱比锡的比赛刚开始1分钟,萨比策远射破门得手,打入本赛季第八粒进球。萨比策本赛季8次远射命中5球,为德甲最高。下半时,恩昆库在28分钟内上演助攻大四喜,维尔纳、哈尔斯滕博格、安杰利诺、福斯贝里各进一球,维尔纳终结了连续四场的进球荒。

  最终莱比锡客场5:0大获全胜,在沙尔克主场保持连续10场不败(五胜五平)的纪录,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第二名,1分之差紧跟拜仁慕尼黑。沙尔克则遭遇自去年8月24日以来首次主场德甲联赛失利,上次他们在主场输球还是0:3不敌拜仁。

  此外,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1战平霍芬海姆,科隆在客场5:0大胜柏林赫塔,积分追平赫塔和柏林联合。处在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也在客场取得胜利,2:0战胜弗赖堡后,仍位列倒数第三。(记者 刘旸)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