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古利特:莱万是最优秀前锋 齐尔克泽是拜仁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6:16:48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古利特:莱万是最优秀前锋 齐尔克泽是拜仁的未来

  荷兰足坛传奇球星古利特日前表示,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波兰球员莱万多夫斯基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而莱万的队友齐尔克泽则是拜仁的未来。

  据波兰Onet网站19日报道,现年57岁的古利特说:“莱万无疑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很难有人能够取代他的位置。”作为老大哥,古利特对现效力于拜仁的荷兰小将齐尔克泽寄予厚望。“希望有朝一日齐尔克泽能够继承莱万的衣钵,”他说。

  “齐尔克泽能够从莱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每天看着(莱万)是如何训练的。”前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说,“他应该在停球和控球方面继续提高,并且学会在压力下控好球。”

  曾帮助荷兰队夺得1988年欧锦赛冠军的古利特说,虽然现在波兰国家队队长还是拜仁主帅弗利克手中的头号球星,而18岁的齐尔克泽还少有在一队的出场机会,但他相信荷兰小将会是拜仁的未来。

  古利特认为,对于齐尔克泽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在高水平联赛踢上球。“如果齐尔克泽不能在拜仁一队获得出场机会,那么球队应该将他租借出去,让他有球可踢。”

  齐尔克泽是一位尼日利亚裔荷兰足球运动员,16岁便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目前他是荷兰U19国青队成员。(记者 张章 周楠)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