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英超:曼城两球胜西汉姆联 瓜帅称若不被炒铁定留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6:20:0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曼城两球胜西汉姆联 瓜帅称若不被炒铁定留任

  笼罩在可能遭欧战禁赛阴影下的曼城19日在英超第26轮比赛中不费吹灰之力2:0击败西汉姆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明确表示,只要不是俱乐部解雇他,无论上诉结果如何他都会选择留下。

  这场本应于9日进行的比赛因风暴推迟。当日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曼城发动猛攻。在热苏斯连续浪费两次绝佳破门机会后,曼城于第30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罗德里戈破门。

  易边再战,比利时大将德布劳内与贝·席尔瓦在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德布劳内杀入禁区推射近角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0。全场比赛西汉姆联全无还手之力,直到第75分钟才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此战过后,曼城落后“领头羊”利物浦22分,继续排名第二。不过,曼城下赛季欧冠资格最大的威胁并非来自身后对手,而是欧足联制裁。

  欧足联日前以严重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为由,决定禁止曼城参与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洲比赛。英超豪门随即回应称调查有失公允,并表示将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

  19日赛后,瓜迪奥拉首度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我们是球场上的职业运动员,场外的事我们无能为力。我们讨论了在本赛季结束前我们所能做的,特别是为了爱这个俱乐部的人们。我们将尽全力踢好比赛,我们的比赛还有很多意义。”

  至于备受关注的他本人的去留,瓜帅说:“只要他们不解雇我,我就会留在这里。我爱这家俱乐部,我喜欢待在这里。”

  “我们会上诉。当有人认为他们是对的,他们就会去斗争。俱乐部必须去抗争,我百分之百信任俱乐部,他们做了什么也都会跟我解释。”他说。(记者 张薇)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