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你有多美】我们是守护健康的蓝盾卫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11:47:22  来源: 健康中国
        原标题:【你有多美】我们是守护健康的蓝盾卫士!

  1月26日这天,四川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5个现场工作小组奔赴成都市新都区和彭州市、资阳市、巴中市、阿坝州开展检查督导,分别对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7个医疗卫生机构、成都市香城客运站新都站等6个公共卫生场所、资阳市2个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中光消洗剂有限公司1个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石堤堰水厂集中式供水单位等1个集中供水单位等进行了现场抽查,并指导当地市州卫生监督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成都市、雅安市、泸州市、绵阳市、遂宁市的卫生执法监督人员也分赴当地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公共场所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和指导。

  都市

  雅安市

  泸州市

  绵阳市

  遂宁市

  不仅仅是四川,全国各地的卫生监督人都奋战在防控工作前沿。虽然他们不是直接和病魔抗争的白衣天使,但他们一样是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