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比利时九龄童中断大学学业 此前计划毕业就读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8:51:3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比利时九龄童中断大学学业 此前计划毕业就读博

  比利时9岁男孩洛朗·西蒙斯原本期望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但由于与学校就毕业时间出现不同看法,已决定中断在荷兰艾恩德霍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的学业。

  西蒙斯原本希望12月获得学士学位,成为全球第一个10岁以下大学本科毕业生。然而,他父亲10日说,校方9日通知他们,鉴于西蒙斯没有可能在今年12月26日10岁生日前完成所有科目考试,将推迟授予他学士学位。

  校方声明说:“洛朗是个才华卓越的男孩,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学业。”声明说,虽然不能让西蒙斯按原计划完成学业,学校“仍然提供了一份显然非常快的计划,让他明年年中完成学业”。

  西蒙斯父母拒绝了校方提议,立即结束了西蒙斯在该校的学习。他父亲亚历山大10日告诉路透社记者:“直到上周都一切正常,现在他们突然往后推了6个月。”

  西蒙斯先前已经联系国外大学,计划12月获得学士学位后出国直接修读博士学位。亚历山大说,他们并不介意西蒙斯本科毕业的具体时间。然而,校方得知西蒙斯出国留学计划后推迟授予学位,这令他们难以接受。

  西蒙斯先前接受采访时说,希望最终能够从事人造器官研究。学习之外,他喜欢看电视和与宠物狗玩。

  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大学毕业生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由美国人迈克尔·克尼保持。克尼8岁进入南亚拉巴马大学学习,1994年6月,在他10岁4个月时,获得人类学学士学位。(欧飒)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