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创新经济论坛与会嘉宾:中国是令全球投资者“着迷”的热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7:25:59  来源: 央广网
分享至:

  原标题:创新经济论坛与会嘉宾:中国是令全球投资者“着迷”的热土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创新经济论坛于2018年创立。600多位外国政府官员、前政要和中外企业家等出席本届论坛。与会嘉宾纷纷点赞中国市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国仍然是世界经济增长的最强动力之一,是令全球投资者“着迷”的热土。2019-1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穆巴达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勒敦?穆巴达拉表示,对于外国投资人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国家。

  哈勒敦·穆巴达拉:在过去的5-10年当中,中国的营商环境更加容易了,而且中国的企业家的数量越来越多了,尤其是技术方面的进步。我感觉到中国现在对于外国直接投资越来越开放。中国也是一个非常有竞争的市场,这个市场将会进一步地演变成一个全球的市场。

  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思杰:东方是一个财富的创造地,它的经济增长在不断地加强,很多人都摆脱了贫困。对于欧洲的出口商来说,它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

  参会嘉宾纷纷呼吁中美两国尽快就重要问题达成一致,加强合作、造福全球。

  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在经济领域上的竞争和连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只有在战争上,才有赢家和输家。如果非要在所有经济领域在竞争与合作中争个输赢,那就会把我们带入多维度的冲突之中。

  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表示,希望中美贸易谈判取得成功,新的形势下,中美双方应该加强对话与合作。

  亨利?基辛格:中国已经成为一个经济强国,希望中美贸易谈判能够取得成功,因为这是中美之间一场更大规模对话的一个开端,希望双方以后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对话。(记者 柴华 张筱璇)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