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收官 马斯夺得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9:41: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收官 马斯夺得总冠军

  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22日下午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收官。博拉-汉斯格雅车队冲刺手帕斯卡·阿克曼拿下第六赛段冠军;德科尼克-快步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恩内克·马斯获得个人总成绩冠军红色领骑衫,加冕总冠军。

  第六赛段是本次赛事的收官战,全长168.3公里,以桂林市中心广场为起、终点,该赛段设有三个冲刺点和两个爬坡点。

  在本赛段中,突围集团依旧活跃,包括中国车手王美银在内的五名车手表现强势。终点前8公里,突围集团被后方大集团吞没。在终点前300米左右的最后弯道上,巴林-美利达车队车手的倒地造成多个车队的冲刺阵型被破坏。随后,帕斯卡·阿克曼强势发力,在最后的冲刺大战中顺利拿下本赛段冠军,成绩为3小时38分00秒。

  至此,持续6天的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正式谢幕,马斯以22小时42分42秒的总成绩拿下总冠军,披上红色领骑衫,同时他还收获了象征最佳青年车手的白色领骑衫。

  阿克曼不仅收获自己本届赛事第二个单站冠军,同时还获得了象征“冲刺王”的蓝色领骑衫。乐透-速的奥车队的波兰车手托马斯·马尔琴斯基获得了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凭借总成绩优势,比利时乐透-速的奥车队获得本次赛事最佳车队。(记者 雷嘉兴 郭轶凡)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