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中国队获军运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9:37:29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中国队获军运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赛冠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赛20日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中国队一举夺得个人和团体的双料冠军。

  此次军运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赛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31名选手参赛,赛程全长79.75公里。个人赛采取同时出发先到胜出的方式,同时以每队前两名运动员的成绩累加计算团体成绩。

  上午9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法国和俄罗斯等传统强队占据个人能力优势的情况下,中国队采取后发制人的战术,在冲刺阶段充分发挥团队配合抢占了有利位置,选手赵茜沙以2小时2分53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冠。中国队的其他3位选手普译娴、孙佳君、梁洪玉分列第四、五和13位。

  此外,波兰选手帕夫沃夫斯卡·卡塔齐娜和法国选手热兰·帕斯卡莱分获个人赛亚军和季军。波兰队、法国队分获团体赛亚军和季军。(记者 李思远)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