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丑娃娃》解锁国庆亲子观影首选 孩子受鼓励“勇敢做自己”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06: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国庆首选亲子动画《丑娃娃》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预告片节奏明快,音乐清新悦耳,在好奇宝宝小希的带领下,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等可爱的丑娃娃们乐观自信、大胆秀出自己本色,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场多彩奇幻又温暖治愈的旅程全面展开。电影将于10月4日全国公映。

  在终极预告中,随着丑娃娃们步入新世界——“完美学院”,这些形态各异、个性鲜明的丑娃娃们,将面对由统一模具制造出来的“完美娃娃”的挑战。面对以陆少为首的“完美娃娃”的尖锐质疑和“你们永远无法通过考验”的嘲笑, 这些被称为“瑕疵品”的丑娃娃们一度伤心低沉,仿佛失去了鲜艳的色彩。不过丑娃娃们依然很快的打起精神高呼“放马过来吧”,开始斗志满满地接受“完美学院”的种种挑战。在经历过种种磨砺后,丑娃娃们最终重拾自信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归属。

  在终极海报中,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等缤纷多彩、可爱至极的丑娃娃们,与“完美娃娃”曼迪打破隔阂相聚在一起,他们好奇勇敢个性,团结友爱、直面挑战的生活态度,以及微笑面对世界的乐观的精神,能把欢乐和温馨带给假期中的每一位观众。

  电影《丑娃娃》已在全国开启超过400场次的超前点映活动。众多家长纷纷带着孩子提前感受这部国庆假期亲子首选电影的魅力。“我要告诉我的孩子,去挑战全新的世界,不应该只是想象,要尝试一下,哪怕失败,也要勇敢迈出去那一步”。一位看过《丑娃娃》的家长,观影后有感而发。

  电影《丑娃娃》把孩子眼中的世界淋漓尽致地、真实地表现出来。勇敢的丑娃娃们并肩向前,用实力和努力证明“完美天注定,精彩靠打拼”的道理,这样的情节和情感贯穿始终,孩子们从开始到结束,都被强烈的责任和担当代入。正因如此,电影《丑娃娃》自全国点映以来,收获了来自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喜爱。

  看完电影,很多小朋友表示,希望丑娃娃成为自己的朋友:“我喜欢勇敢的丑娃娃”、“他们教会我们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更有一位小朋友奶声奶气地对自己的妈妈说道:“妈妈,我想快点长大”。而家长朋友则认为“丑娃娃是孩子们学习的榜样”,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这样说道:“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有自己的样子,而我们要做的不是把孩子变成我们,而是让孩子们活出自己的精彩”。而对于广大观众而言,电影传递了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使得这部电影成为“国庆档最适合亲子观众的电影”,一位男性观众如是说:“假期里,希望带着孩子再刷一遍”。

  电影《丑娃娃》由华影公司、阿里影业、胜图娱乐(STX娱乐)共同出品,《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