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昆明春鹰开展水性漆替代油性漆工艺切换试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1:13:00  来源: 云南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取替油性漆的环保要求,提高产品质量,减少产品锈蚀现象,昆明春鹰结合目前生产实际,积极推进产品喷漆水性漆替代油性漆的工艺切换试验。为尽快完成工艺切换,确保试验顺利进行,油漆厂商专门指派专业人员,进驻公司进行水性漆工艺切换技术指导工作。

  通过样件制作、表面抛丸处理、手工喷漆准备再到人员分工组织、各级人员沟通、协调等的充分准备,8月5日,在油漆厂商专业人员指导下,公司技术人员、一线生产作业人员积极参与配合,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产品及样件的测试试验。测试人员认真进行油漆的粘度配比、底漆、面漆漆膜厚度的测量及成本统计,并详细记录了表干时间对比试验及表面硬度测试等关键参数。同时,为保证油漆快速干燥,满足公司生产需求,油漆厂商人员亲自参与烘干测试及漆膜硬度的划痕测试工作,为公司水性漆工艺切换和领导决策提供了技术参数支撑和可行性依据。

  水性漆替代油性漆,是环保要求的大趋势,也是公司保持清洁生产的有效措施,昆明春鹰会加快推进工艺切换工作,为环保生产贡献企业力量。(昆明春鹰 李晓峰 供稿)

责任编辑:邓珍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