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人民政协70年微视频|回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2:36:11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回声

  70年前的9月21日,一群来自不同党派、阶层的人们,为了同一个使命,走进中南海怀仁堂。

19499月21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在北京中南海怀仁堂召开

  那些建新中国的理想与呼声至今仍振聋发聩。

议通过了具有临时宪法性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都、纪年、国歌、国旗四个决议案

  由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

  70年海纳百川,民主政治。

  70年共绘历史,共筑未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设计者周令钊 100岁

  这是人民政协为绘就祖国发展蓝图而汇聚力量的70年,它见证着共和国的梦想从图纸一一变为现实。

1993年,全国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刘永好第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做大会发言

  这是一届届政协委员不忘初心、为国献策的70年,他们见证着波澜壮阔的改革浪潮和新时代巨变。

  那些建言献策的先声,凝聚共识的和声,也是70年时空共振的回声。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主编:李杰,王健

  编导:王冰笛

  编辑:王冰笛,田甜

  记者:王冰笛,刘春晖,高尚,郭刚,李桢宇,李恒毅,林凯,杨进,李帅,梁舜 刘勤兵,米凌子(实习)

  新媒体编辑:田甜

  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