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阿根廷男篮结束热身赛 主帅称考虑与中国队比赛还太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1:00:24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阿根廷男篮结束热身赛 主帅称考虑与中国队比赛还太早

  国际篮坛劲旅阿根廷队在2019篮球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已全部结束。阿根廷男篮主帅埃尔南德斯表示,球队重心目前在于设法顺利通过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尚未考虑有可能在第二阶段出现的与中国队的交锋。

  阿根廷在宁波进行的热身赛中1胜1负,先是85:64击败了世界杯上的同组对手俄罗斯队,后以76:84不敌西班牙队。谈到这两场热身赛,埃尔南德斯表示,能在世界杯开始前的几天时间内与两支强队交手,通过热身赛提升球队状态,自己感到非常开心。

  在即将于本月31日拉开战幕的世界杯比赛中,阿根廷与俄罗斯、韩国以及尼日利亚队同分在B组,一旦取得小组前两名,那么球队极有可能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与东道主中国队进入同一个小组,为晋级八强展开厮杀。

  对此埃尔南德斯说:“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与中国队的比赛,因为没进入第二阶段之前我们首先还得考虑应付第一阶段的比赛。”

  “不过斯科拉倒是经常给我们介绍中国的CBA联赛以及联赛里那些优秀的球员,如果真的能对战中国队的话,那么他应该能给我们提供很多情报。”埃尔南德斯说,“我们尊重每一支球队,尊重每一名球员,不论对手队中有多少名球员在NBA打球,或者是在其他联赛中打球,我们都一视同仁。”

  埃尔南德斯还说:“能在第二阶段碰到中国队,是我所期待的,因为这说明我们顺利取得了B组的前两名,通过了第一阶段的考验。”

  阿根廷男篮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谈及如今这支阿根廷队与“黄金一代”的不同,埃尔南德斯称,并不希望年轻球员打得像他们的前辈一样,因为当时的打法已经不太适合如今的比赛。

  “我们不能永远都在想念吉诺比利,就像你们中国人不能永远想着姚明一样。现在是篮球历史上新的一页,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书写属于自己新的辉煌。不过,我们当然都爱吉诺比利!”埃尔南德斯说。(姚友明 夏亮)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