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菲律宾男篮主帅奎奥辞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9:16:57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菲律宾男篮主帅奎奥辞职   

  菲律宾男篮主教练奎奥11日正式宣布辞职,称自己要为球队在男篮世界杯上的惨败负上全责。

  “鉴于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我和这个国家的所有球迷一样感到失望不已。”奎奥在当日发布的声明中说,他由衷感谢在他担任主教练期间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球员们。

  “我为自己曾经担任过菲律宾男篮主教练而感到骄傲,我也把率队参加世界杯看作我执教生涯中最为高光的时刻。”他说。

  名将布拉切领衔的菲律宾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糟糕,不仅5战全败还净输147分,最终名列全部32强的倒数第一位。奎奥在声明中表示,他很遗憾没能带领球员打出更好表现,因此要为竞技体育的残酷结果负上全责。

  “我既然曾经敢于接受挑战,那么现在自己就该为一切后果负责。”奎奥在声明中说。

  奎奥于2018年走马上任,带领球队在亚运会上取得第五名,随后又惊险取得一张世界杯正赛门票。

  “我今天的辞职,是为了给菲律宾篮协腾出空间朝着打造更强球队的目标迈进。”他在声明最后说。(记者 郑昕 袁梦晨)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