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预赛C罗“大四喜” 西比意全胜出线在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03:49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欧预赛C罗“大四喜” 西比意全胜出线在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连续两轮的2020欧预赛暂告一段落,C罗“大四喜”又一次威震四方,两连胜的葡萄牙队在B组重新赢得了出线主动权。在卫冕冠军的引领下,欧洲列强均展现强势,占据了各小组头名,尤其是西班牙、比利时、意大利这3支6战全胜的球队,最快在下一轮预选赛就能出线。

  昨天,C罗领衔“虐菜”。B组,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大胜立陶宛队,2胜2平升至小组次席。C罗上演“大四喜”,这是葡萄牙国家队队史第4次有球员上演“大四喜”,第一次是尤西比奥在1966年制造的,而最近两次都属于C罗。至此,C罗攻破的国家队大门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0个,连中四元后,C罗的欧预赛进球达到了25球,超越罗比·基恩的24球,成为欧预赛历史射手王。同时,C罗的国家队进球总数为93个,是足坛国家队现役进球最多的球员,攻入109球的国家队历史射手王阿里·代伊是他挑战的下一个目标。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说:“这场比赛,证明C罗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国际足联官方也发文称:“C罗到底是出生在马德拉还是火星!?近27场国家队比赛C罗进了32球;93个国家队进球=足球史上第二人。”

  在C罗面前,有“新C罗”美誉的菲利克斯显然还需要继续学习了,而英格兰队方面则是年轻才俊更出彩。A组,英格兰队主场以5比3力克科索沃,先拔头筹的斯特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梅开二度”的00后新星桑乔造对方乌龙。英格兰队4战全胜领跑。(周婉琪)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