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云南省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快给你心仪的作品投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8:49:39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快给你心仪的作品投票

  即日起,云南省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进入作品展示及评审阶段,现面向大众开展网络投票,广大网友可登陆昆明信息港为你心中最优秀的网络安全宣传作品点赞投票。

  此次征集活动由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昆明信息港承办,是云南省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征集的作品类型包括诗歌、短篇故事、科普文章、标语以及宣传海报等图文类;音乐、歌曲、脱口秀等音频类;微电影、短视频、H5动画等视频类以及其他类型。自7月26日面向社会征集以来,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投稿者中不乏企事业单位职工和高校师生,投稿作品类型丰富、立意新颖、主题鲜明、生动而具有感染力,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即日起,活动进入作品展示及评审阶段,将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优秀作品。其中,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70%。您可通过《云南省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首页,在每个栏目的搜索栏里,搜索心仪的作品进行点赞,点赞数即为投票数,每人每天可对心仪的作品点赞1次。

  活动将分别评选出图文类、视频类、音频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在昆明信息港各平台进行刊播。

  投票入口: 云南省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