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足新人姚均晟: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9:38: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国足新人姚均晟: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   

  中国男足集训29日继续在香河进行,目前在天津天海效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姚均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入国家队让自己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

  本次集训,中国男足出现了多名新人,姚均晟便是其中之一。姚均晟表示,第一次来国家队报到自己感到很兴奋。“我收获了自信,来到了中国足球最高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好好展示自己。”

  虽然是第一次得到里皮的召唤,但对于国家队教练组,姚均晟并不感到陌生,之前在国奥队他曾得到马达洛尼等人的指导。“里皮对我没有什么特殊要求,这几天他主要还是讲一些战术打法,之前和马达洛尼、德罗索一起共事,(感觉)还算比较熟悉。”

  本次国足集训两阶段共有35人参加,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战与马尔代夫队的较量。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姚均晟没有想太多,他说:“既然来了就做好自己,来到这里说明主教练已经注意到你了。别想那么多,把训练、比赛踢好,其他的交给教练决定。”

  30日是球队在香河集训的最后一天,按计划中国队将与缅甸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转场广州,开始第二阶段集训。(记者 韦骅 马邦杰)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