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政府军致25名士兵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3:43: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也门胡塞武装袭击政府军致25名士兵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7日说,胡塞武装当天在也门西北部萨达省袭击政府军,造成25名士兵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胡塞武装人员当天在萨达省东部卡塔夫地区对政府军发动了攻击,双方进行激烈交火。政府军方面还有数十人受伤,一些士兵被俘。

  目前,胡塞武装方面的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萨达省与沙特阿拉伯接壤,长期以来一直是胡塞武装的据点。也门政府军目前正在该省数个地区与胡塞武装交战。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记者 聂云鹏 王薇)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