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美网今晚11时揭幕 中国“金花”全线出击抢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09:28:00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美网今晚11时揭幕 中国“金花”全线出击抢戏    

  北京时间今晚11时,年度第四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纽约法拉盛公园揭开战幕。不过,在开幕前已有选手因伤退赛,2017年美网亚军、今年赛会男单16号种子安德森因膝伤无奈退赛,他与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同区,签表中的位置将被意大利人保罗·洛伦齐取代。

  在赛前的采访中,女单卫冕冠军大阪直美表示,对自己的状态充满信心。如果她过早出局,将损失大量积分,世界排名将会暴跌,世界第一宝座不保也是意料中事。

  小德则对费德勒和纳达尔本月重返ATP球员委员会表现出欢迎的姿态,作为球员委员会主席,他认为,两位巨星对男子网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球员委员会已经在美网开始前召集了多次会议,讨论诸多关于球员现状和未来的重要议题。

  美网首日赛程已经公布,北京时间8月26日23时,除阿瑟阿什中心场以外的其他场地全面开战;中心场揭幕战2号种子巴蒂VS蒂亚斯则在北京时间8月27日0时展开,其他3场比赛是小德VS巴耶纳,小威VS莎拉波娃,费德勒VS纳贾尔。

  巴蒂是新科法网冠军;小德是卫冕冠军;费德勒自不待言,拥有全球主场,每一场都是自带流量的戏码。

  女单方面最富戏剧性的当然是小威VS莎拉波娃的“复仇大决战”,2005年至今从来没有赢过小威的莎娃,很不幸要在法拉盛公园中心球场这样的大场面提前遭遇“克星”,能否复仇在此一决。这场比赛预计在北京时间8月27日早上7时展开。

  另外,6位中国“金花”整齐亮相,其中,朱琳将和资格赛选手、广东17岁小将王欣瑜争夺一个晋级席位,值得关注。其他几场比赛对阵形势是:大威VS郑赛赛,王蔷VS多勒海德,张帅VS西格蒙德,彭帅VS勒普琴科。

  唯一被安排在次日亮相的王雅繁,首轮将对阵前赛会亚军、去年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虽然“丹麦甜心”近来状态平平,但想要赢她仍非易事。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