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赛凯斯、梅德韦杰夫分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6:49:09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原标题:辛辛那提网球赛凯斯、梅德韦杰夫分获冠军    

  在18日结束的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上,美国名将凯斯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获得女单冠军。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战胜比利时选手戈芬获得男单冠军,收获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师赛冠军。

  在当日的女单比赛中,本土作战的16号种子凯斯以7:5和7:6(5)的比分击败了老将库兹涅佐娃,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冠。在本站结束后,她的个人排名将重回前十。

  凯斯说:“这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开始,我有信心可以在美网做得更好。”

  男单决赛中,面对赛会16号种子戈芬,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以7:6(3)和6:4胜出。

  在先前半决赛的比赛中,梅德韦杰夫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本站过后23岁的他世界排名将进入前五。

  男单四巨头再聚首本是辛辛那提站的最大看点,可惜四人都未能闯进决赛。纳达尔赛前选择退赛。穆雷在第一轮复出战中就输掉了比赛。获得过7次冠军的费德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俄罗斯小将卢布列夫。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也无奈出局。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